有趣才會主動學英文就是要這個原則!

無論如何都要學英文的理由







▲李男是跆拳道好手,曾拿下冠軍。(圖/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協助向姓少年殺害母親的17歲李姓少年,過去其實是學校體育班,得過跆拳道冠軍,沒想到卻因挺朋友,徒手痛毆向母,力道之大造成她「面目全非」。李母24日向社會大眾道歉,但也說兒子很有義氣,是被朋友帶壞的,「反而是人牽不走,鬼牽著一直走」;她表示,兒子沒殺人,「他說他沒有,他有做就會承認。」

向男弒母早有計畫,23日上午8時謊稱要去打工,由媽媽載到捷運站後,聯絡李男回家殺人;向叫李毆昏向母後,合力把她拖到隔壁棟新家,並對李說「你先走,剩下的我處理」,接著在她頸部劃一刀。

李男偵訊時否認殺人,供稱向男對他說,只是要毆打向母一頓,再洗劫財物變賣;且向將母親拖入新屋後,他並沒有進去,在職進修英文只在屋外等待,「我根本不知道他殺了他媽!」

「他很有義氣啦,朋友假如說有什麼問題的話,都會找他啊。」事發後,李母哭紅雙眼對《東森新聞》說,當時警察到家中帶走兒子,「10幾個警察面前問我兒子,我說你有打人嗎?他說有,我說你有拿刀殺人嗎?他說他沒有,他有做就會承認,但是他沒做,你叫他怎麼承認這條罪?」

李母認為,兒子行為會偏差,主要是在網咖交到壞朋友,「容易心就被人家給帶走了,所以說我也很擔心他,他根本沒有心去害人家,反而是人牽不走,鬼牽著一直走。」

據了解,向男對李男說,如英文教學資源果願意幫忙打他的媽媽,就還欠李的1000元;李因此徒手痛毆向母,造成她臉部多處瘀青還昏厥。李母對此向社會大眾道歉,「人都已經往生了,我們會找時間去跟他媽媽捻個香,代表我們的歉意。」

▼李男(右)成了向男殺母的共犯。(圖/記者孫高雄美語 推薦曜樟翻攝)



五口燒炭充滿恨房東:災難開始

逆子哭10分鐘輔導員:一定有救

老闆撿屍女員工脫剩內褲躺toeic多益題庫下載摩鐵

少年夜遊闖紅燈撞車高三女昏迷

偷吃女桿弟「那支專利」洩姦情

騎機車追韓劇從台北一路看到三重

少年收容夜難眠痛哭精神醫關心

王家5口燒炭!法師引魂超不順

嘿咻前女友她英語補習班 嘉義 推薦落淚男:以為興奮

即/林森北男子跳英文作文格式樓 警消搶救不及

妻女遭絞殺王父:快點槍斃他!

爭愛1女當街遭砍!新竹男身中多刀

老婦愛騎車太靠統聯擦撞被輾斃

跆拳道冠軍成共犯母:他有義氣



大學面試英文自我介紹範例
arrow
arrow

    ay0882uc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