進擊的上班族從職場中脫穎而出!

精通多國語言的外語學習密技

新北市英文老師 托福多久出分

旅遊美語會話 英文文法整理下載

宜蘭美語補習班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

▲圖為《上癮》床戲,與新聞人物無關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異性戀、同性戀、雙性戀的定義有時候相當模糊,畢竟愛上一個人,性別不一定是最主要的考量。就有位直男網友在「靠北性事3.0」貼文,分享自己被「掰彎」的經過,讓人見識到愛情的奇妙。

直男網友說,他在班上有個超好麻吉,對方是男神等級,兩人相當有默契,甚至與同一位女生交往過;不過比起遊戲人間的男神兄弟,他顯得害羞低調,儘管對女體感興趣,卻一直還是處男。他生日那天,男神邀了一群班上女同學共同慶祝,後來玩起了國王遊戲。

直男是壽星,被眾人鬧得很慘,後來還被拱和男神兄弟接吻。他心想反正都是男人,親英文 教材 推薦 英文面試問題一下也沒差,沒想到雙脣接觸的瞬間,兄弟抓著他的頭扣住不肯放,在酒精催化下兩人熱吻5分鐘,「幹我他媽硬了」。慶生趴結束,他送喝醉的男神回家,正準備離去時,男神拉住他的手,傾吐了一個天大的秘密,「那時候我的前女友很討厭我,所以問了他一個問題,要他在我跟她之間做了選擇,後來他告訴我,他選擇了我。」

一切,都是為了愛。直男終於明白,為什麼他的前女友會和男神好友分手,「居然是我害的」。更超展開的是,男神這時將他壓在牆上,說出了真心話,「你也知道要道歉啊?不過老子告訴你我會跟他分手不是因為她,而是老子已經喜歡你很久了。」下一秒,男神的純吻了上去,直男明白了;此後,他最好的朋友,成了他的情人,也成了第一次的對象。



桃園外籍英文家教 英文會話補習班 台灣6倍英語進修 短篇英文作文大!巨型「雨鳥」襲台北移

熱戀VS老夫老妻...這14件事差好..

醫遭電梯夾死同學認養女兒10年

小學女生超神準的「配對測驗」

買菸要證件罵店員一見手機嚇跑

柴犬HERO遊澎湖出海趴椅站不穩

玩瘋正妹想嫁人宅宅該相信嗎

即/桃園機場停水驚見「大霸尖山」

牛肉飯真有牛網:老闆美術系?

全台16縣市大gept企業英檢 彰化英文補習班雨特報防強降雨

性感吊嘎妹露南半球網友想要><

馬英九簽名!「英九書」這4個字

高志明:政府規範冷氣開28度錯的

發傳單到一半...他遇到洪素珠

arrow
arrow

    ay0882uc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